close
這是我們這次段考三年級的作文考題

在考試鐘響的前一分鐘

敝人的輔導老師突然拜託我上去幫她發考卷

正想著應該又是要全校廣播找考卷了

(學校老師不知道為啥 非常喜歡拿別班的考卷 每次考試都會發生這檔事= =...)

發考卷時卻聽到

"各位老師請注意 三年級的作文考題 我所知道的○○ ○○需填地點 例如:屏東..."

.....
.....
.....

後來老師告訴我

不這樣公告

怕有學生寫

我所知道的芭樂 我所知道的香蕉....

我告訴她

這些都還好

我覺得會有學生直接寫







"我所知道的圈圈"






就如同小雅改到的那份

"□□的聯想"

結果真的有學生寫"框框的聯想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4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